精品闽菜推荐 软炸葱

2015-08-08来源 : 互联网

软炸葱是福建地区很具代表性的的汉族名菜之一,属于闽菜。鸡腿肉肉蛋白质的含量比例较高,种类多,而且消化率高,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有增强体力、强壮身体的作用,对营养不良、畏寒怕冷、乏力疲劳、月经不调、贫血、虚弱等有很好的食疗作用,有温中益气、补虚填精、健脾胃、活血脉、强筋骨的功效。在福建地区,软炸葱因味道鲜美,营养丰富,做法简单而深受大众所喜爱,是一道****的的闽南菜。

主料:鸡腿(肉)250克

辅料:红椒(丝)、适量葱(丝)适量、食盐、味精适量、蒜适量、干辣椒适量、生抽少许、玉米面(黄)适量、鸡蛋清适量、植物油适量、清汤适量、白糖适量、葡萄酒适量、苏打粉少许

软炸葱做法

1.鸡腿肉去骨,斩成块,加盐、味精、蛋液、生粉、食粉腌40分钟。

2.起油锅至温油状态,先把整蒜瓣炸成金黄色,再把鸡腿肉放入油锅中炸成金黄色,断生即可。

3.锅中留少许油,放干辣椒三根、煸出香味,放清汤,加鸡肉、蒜 瓣、放白糖、少许生抽、红葡萄酒,出锅前放红椒丝、葱丝点缀。

小贴士

菜品特色口味甜咸、微辣,酒香味浓,菜品呈深红色。

以上就是关于软炸葱所需食材以及具体做法,是不是很简单啊,赶快行动起来,自己动手做一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