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闽菜推荐 微波鸭翅

2015-08-04来源 : 互联网

微波鸭翅是福建地区很具代表性的的汉族名菜之一,属于闽菜。鸭翅性寒、味甘、咸,归脾、胃、肺、肾经;可大补虚劳、滋五脏之阴、清虚劳之热、补血行水、养胃生津、止咳自惊、消螺蛳积、清热健脾、虚弱浮肿;*身体虚弱、病后体虚、营养不良性水肿。在福建地区,微波鸭翅因味道鲜美,营养丰富,做法简单而深受大众所喜爱,是一道****的的闽南菜。

主料:鸭翅适量

辅料:生姜,料酒,烤肉酱,糖,酱油,大蒜,芹菜

微波鸭翅做法

1.买回来的鸭翅冲洗干净后一只斩成三段分别划上刀花(腌的时候比较好入味);

2.用生姜,大蒜,芹菜,料酒,烤肉酱,糖和酱油腌上,装保鲜盒里放冰箱保鲜一般腌一个钟头以上比较入味.随吃随做,只要几分钟就可以吃了,微波炉真方便;

3.大小分开来做,我做的是先来五个翅中,鸭翅码在盘子上套上保鲜袋,袋口不要封口,高*1.5分钟,反面也是高*1.5分钟.可口的鸭翅就做好了。翅中肉比较薄所以总共才用了3分钟,如果是翅根肉比较厚就要多一分钟至两分钟。

小贴士

1.腌制鸭翅前先在鸡翅上划两至三刀,方便调料入味。

2.微波鸭翅 的*后一步只需将鸭翅涂上调料后用手戴上***手套**几分钟,可以更好地入味。

以上就是关于微波鸭翅所需食材以及具体做法,是不是很简单啊,赶快行动起来,自己动手做一下吧。

标签: 微波鸭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