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老虎菜怎么样  东北老虎菜好吃吗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说起老虎菜,人们*先想到的就是东北老虎菜,它香辣,非常爽口。食材就是黄瓜、尖椒、葱、香菜这四种。而在我们当地所说的老虎菜,是指一种泡菜,是由圆白菜、芹菜、胡萝卜、尖椒这四种材料炮制而成,为什么取这个名,问了好多人,都说不出来,人们都是这么叫的,一代一代传下来的,这个泡菜也很爽口,开胃,解腻,吃烧烤必备的下酒菜。还可以用它炒粉条、炒肉,很下饭的。

吃货点评:

点评一:

东北老虎菜拌得像沙拉,很清爽怡人~~越看似简单的,其实越难做佳~~

木耳金针菇:汤汤水水的~~黑木耳都是均等大小的小圆圈(有个专有名称,忘了~~),还点缀着青黄色小尖椒(几乎不辣),怡口~~

点评二:

东北老虎菜之所以得此名,是因为此菜用尖椒、香菜等凉拌而成,辛辣生猛,如老虎一般,无法抵挡。不过,这辣也辣得过瘾,所以,老虎菜在全国各地都非常受欢迎

点评三:

**次去的时候厨师是东北人,当时点的东北老虎菜,锅包肉,还有一个什么菜, 然后是1斤饺子。 菜做得还比较地道。 饺子的种类也挺多的。 服务员也挺勤.

点评四:

来个清口的——**的东北老虎菜! 名字叫“老虎”,其实是“吓人”,跟老虎一点儿关系都没有!全是蔬菜! 要的事爽、脆、热、辣,即醒胃、开胃,又清新爽口,无论是大鱼大肉后清肠,还是大鱼大肉前开胃,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