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姜丝兔怎么样  永川姜丝兔好吃吗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

近年来,吃兔子在永川可是十分流行,什么酸汤兔、红烧兔、蒸兔子、卤兔子,现在又有一家姜丝兔,在交警队旁边有一家叫味当先,只卖三种兔:永川姜丝兔,红烧兔,姜丝兔肚或者红烧兔肚,味道鲜美,远近闻名。

吃货点评:

点评一:

永川姜丝兔味道一绝 以麻辣为主 一共有3种 姜丝兔 香辣兔 兔肚子 还有特色鱼和牛肉 适合我们年轻人吃 老年人都喊辣哈哈 吧友来了打8折 不说是吧友的 没的哦!

点评二:

永川姜丝兔专做兔子的,有几种味道,可我们每次都吃的永川姜丝兔,看上去不辣,越吃越辣,到*后就非常非常非常辣,真的很好吃,但真的很辣,肠胃不好的吃了可能会拉肚子,每次都想换别的味道,可还是没忍住吃姜丝味的,想到都留口水。九尺坎一度因为洞子老大*锅而异常热闹。而今老大迁至筷子街,接下来就是这家李氏哑巴兔执掌门户了。顾名思义,当然是以兔子系列做法为其特长:麻辣兔、酸菜兔、泡椒兔、姜丝兔。但*令人倾倒的还是其姜丝兔。

点评三:

姜丝兔为永川江湖美食。永川姜丝兔以大量子姜切丝为重中之重的佐料,加上尖椒花椒之类,烹饪上桌,满室飘香。李氏的姜丝兔口味甚重,*合喜好江湖风格的食友们享受。

点评四:

我们点了满满一桌菜,这里的点杀兔*有名,*推粉蒸兔。兔子点了也可以一兔几吃。通常食客们会选择点杀以后来个粉蒸兔,再来个永川姜丝兔,我们这次也是这么点的。兔子有四斤多呢,好肥哟。怕血腥,我没去看,同事去的,似乎有点疑惑到底有没有四斤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