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丽茶餐厅特色菜有什么

2015-05-12来源 : 互联网

港丽茶餐厅特色菜,美味可口,让你的味蕾更加刺激。港丽茶餐厅特色菜从饮品下手,咖啡要现磨、饮品要现调制,原料要新鲜、制作要娴熟,*重要的是口感要细腻。同时,搭配一小块三明*,或者一份中西小点心。

港丽茶餐厅特色菜虽不比大餐厅的大吃大喝,但也都有自己的特色菜,粤港小炒、风味炒饭、面品、点心,细致小巧。港丽茶餐厅特色菜遍布各区,营业时间不定,通常由早上6时至凌晨,旺角等繁忙地区的茶餐厅更可能通宵营业。茶餐厅是一种地道香港食肆,主要顾客是普罗大众。

港丽茶餐厅特色菜如菠萝油、鸳鸯(咖啡混和丝袜奶茶、鸡尾包、墨西哥包、蛋挞、奶油多、鲜油多、餐蛋面、炒公仔面等)。一间小小的茶餐厅菜单内往往有数十种食物,选择繁多。港丽茶餐厅特色菜十分的好吃,值得去一试哦!

茶餐厅一般都不收小费,顾客光顾後自行到收银处付费。而且不需要等候,可以搭枱(多位互不相识的客人共用一桌)由点菜至结账都讲求速度。港丽茶餐厅特色菜,美味不等人。赶快去港丽茶餐厅试试港丽茶餐厅特色菜吧!

标签: 港丽茶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