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里夏丽烤全羊  色香味俱全

2015-05-12来源 : 互联网

耶里夏丽作为一家知名度颇高的**餐厅,耶里夏丽烤全羊就是餐厅*具特色的一道招牌菜。耶里夏丽作为新疆餐饮已经在国内市场深受广泛人士的欢心,而耶里夏丽烤全羊精选**的小羔羊,用专业的烤炉烹制而成,色香味俱全,更是享有美誉。

耶里夏丽,纯新疆特色的餐厅,耶里夏丽烤全羊民族风情浓郁,另外菜点品种繁多,经济实惠,雅俗共赏,适合各类层次人士聚会。这里有纯正耶里夏丽烤全羊肉和牛肉,还有天然放养的鸡肉,各式调料别有风味,是对新疆特色餐饮的产品创新整合、标准规范。

耶里夏丽烤全羊烤羊腿比别家的嫩,面都很有嚼劲,菜量足,服务也热情,喜欢**美食的饕客来这儿肯定没错。耶里夏丽烤全羊更要使馕成为“传统”与“现代”**结合的美味。耶里夏丽烤全羊更要使馕成为“传统”与“现代”**结合的美味

大上海这个快节奏的大都市,耶里夏丽烤全羊松软可口的美味才更为人们所接受。耶里夏丽的耶里夏丽烤全羊迎合了上海的“味觉”,在保留新疆传统制作方法的同时,耶里夏丽烤全羊在用料上更多加入牛奶、鸡蛋来增加松软。传统的制胚加上现代化烤箱的烤制。

标签: 耶里夏丽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