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吧香鸭舌怎么样 令人垂涎欲滴

2015-04-29来源 : 互联网

吧吧香鸭舌可谓是制作上良苦用心,受到大众好评,选用上乘的鸭舌为原料,采用近**历史传统加工工艺精制而成。饱满的舌肉散发出浓烈的诱惑,令人垂涎欲滴。放入口中顿觉外焦里嫩、香嫩润滑。叫起来柔嫩香醇,细嚼之下酱香味浓,吞下之后口齿留香,不愧为江南**美食,曼妙滋味让人心动,心动不如行动。

温州特产吧吧香鸭舌的功效:强身健体,鸭舌蛋白质含量较高,易消化吸收,有增强体力,强壮身体的功效;健脑益智,鸭舌含有对人体生长发育有重要作用的磷脂类,对神经系统和身体发育有重要作用,对老年人智力衰退有一定的作用;鸭舌对营养不良、畏寒怕冷、乏力疲劳、月经不调、贫血、虚弱等有很好的食疗作用;中医认为鸭舌有温中益气、健脾胃、活血脉、强筋骨的功效。

近几年大众餐桌上多了一道凉菜——吧吧香鸭舌。此菜颜色酱紫,香气扑鼻,味道醇厚甜美,实为一道佐酒之**。小小鸭舌,长不过寸,重不过两,谁会重视其经济价值?有些人还嫌脏、嫌麻烦一扔了之。但现在这样单*剔出来一加工,居然价格不菲,市场价1公斤在160元至200元左右,而在宴会餐桌,价格更高,十几个舌头、50克不到要卖20多元,合着要两元*一个。一问此菜出处,来自市场经济的**——温州,不由感慨,或许中国也只有温州这样重商的地方才会考虑以“弃之不惜”的鸭舌*大*。

吧吧香鸭舌说明需求是可以**的,价值是可以**的。在此菜出现之前,很多人对它是不屑一顾的,恰恰精明的温州人把它单*弄了出来,经过精心卤制,成为美食。从温州鸭舌可以看出,分工越细、越专业化,**的价值越大。去市场看一看,连头带舌,连毛带皮,1只鸭子也就卖个20块*左右,与鸭舌一比,差距实是天差地别。

可以说,小小的鸭舌比全鸭**了更多的附加值。事实上,以前我们很多企业尤其是国有企业,由于追求“大而全”,结果被许多“小而精”的民营企业打败,这一点与吧吧香鸭舌有异曲同工之味。

标签: 吧吧香鸭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