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吃喝玩乐样样劲爆 想去的点这里

2015-04-21来源 : 互联网

又快五一了,又得绞尽脑汁想带孩子去哪玩了。但根据以往的经验,出去玩不是看人山人海就是堵车,真心没意思。

前两天听一朋友(她买了**半岛的雪莱小镇)说,天津武清那一个叫*创**半岛的楼盘,好像五一有《魔法小镇》上演,还有别的精彩环节,美食啊之类的。《魔法小镇》不知道大家知道么,我女儿很迷,这是由央视团队打造的,阵容很**,魔术啊,音乐啊,舞蹈啊,形式多样,新鲜有趣,很符合孩子们的趣味。

*创除了《魔法小镇》话剧,还有魔法教授、魔法角色扮演、魔力衣橱、小丑营地、还有魔幻能量馆等等,小朋友们还有机会登台与专业舞台剧演员同台互动表演。各种好吃的好玩的都有,话说回来,*创?**半岛家的活动之前就去过几次,每次都不错,很细心,这次五一小长假,重要节日,一定也错不了!

反正都是小孩子们感兴趣的东西!家有小孩子,打算五一出去玩得,一定要考虑一下这个魔法小镇,真心不错。而且项目的专属匝道口五一也开始试运营了,一路畅通到项目现场。再也不用堵在城市里看车海和人海了!

标签: 五一劳动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