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游玩 细说重庆主城里正宗的区县美食

2015-04-15来源 : 互联网

走在山城的大街小巷中,香味无处不在。各地特色美食铺面、小吃摊和作坊散落在城市各处,来自区县的美食当属其中的主力军,让我们来看看,在重庆能吃到哪些正宗的区县美食呢?

重庆区县美食1 长寿肥肠饭

**理由:【长寿肥肠饭】曾听闻有的长寿人一日三餐都吃肥肠饭,隔日不吃便浑身不适。虽无法求证真实性,足见长寿人对肥肠饭的喜爱。倒是听说长寿排队*多的馆子,一般都是卖的肥肠饭

重庆区县美食2 合川羊肉粉

**理由:【合川羊肉粉】几乎和合川桃片齐名,合川大部分的人早餐都会来一碗热乎乎的羊肉粉,和重庆人的小面情结如出一辙。雪白的汤头,有嚼劲的粉,撒上香菜,十分诱人。

重庆区县美食3 黔江古镇鸡杂

**理由:【黔江鸡杂】说到黔江的美食,*先会想到黔江鸡杂,鸡杂的腥膻味重,将其与辣椒、泡椒和葱姜蒜同炒,既可以去除鸡杂的异味,还使成菜脆嫩鲜香、辣得人食欲大增。

重庆区县美食4 垫江石磨豆花

**理由:【垫江石磨豆花】用特殊工艺加工而成的豆花蘸水和大米饭配合食用,因其鲜嫩可口而流传广、影响大。现在在重庆的大街小巷都能看到它的影子。

重庆区县美食4 涪陵油醪糟汤圆

**理由:【涪陵油醪糟汤圆】涪陵油醪糟早年是民间接待客人的饭前饮品。用糯米制成醪糟坯,下油锅,加果仁、蜜枣、白糖等稍煎,然后放水中煮沸。特色是香甜不腻口,营养十分丰富。

重庆区县美食5 开县山胡椒包面

**理由:【开县山胡椒包面】包面是渝东北出名的美食,与重庆抄手有些许差别,皮更薄,肉馅的作料更丰富,汤料会放一种叫山胡椒的香料,吃得来的人会觉得莫名特别的香。

重庆区县美食6 万州牛肉面

**理由:【万州牛肉面】万州美食太多,除了烤鱼,在重庆遍地开花的当属万州牛肉面。汤头采用牛肉原汤,香气浓郁。牛肉小*慢炖,入口细品你会觉得人间*珍馐就是这般。

重庆区县美食7 梁平张鸭子

**理由:【梁平张鸭子】三代**卤烤工艺,以干、香、瘦特色闻名,肉质绵瘦有嚼劲,卤香味型,“一年卖出**只”的广告语重庆人都耳熟能详,现已升级为重庆特产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