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食店加盟 必选雨润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中国雨润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大的肉制品生产企业之一,雨润熟食店加盟产品包括冷鲜肉、冷冻肉,以及以猪肉为主要原材料的低温肉制品和高温肉制品,现有雨润、旺润、福润和大众肉联四***。

雨润熟食店加盟总部位于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拥有多处冷鲜肉、冷冻肉生产基地及深加工肉制品生产基地。集团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技术,以其*有的技术方法,研制出一系列符合消费者口味的**产品。

雨润熟食店加盟在中国内地拥有**的品牌、网络化的生产基地、稳定**的供应链、广泛的营销渠道和强大的新产品研发能力。展望未来,集团将继续抓住中国大、中城市消费结构不断升级的市场机遇,通过向主流媒体投放广告,进一步强化旗下品牌健康、**、美味、**的市场定位和品牌形象,从而有力推动集团低温肉制品和冷鲜肉业务的快速增长。

在中国肉制品产业向大规模、集约化方向发展、行业不断整合的背景下,雨润熟食店加盟总部将继续通过收购、新建和扩建等多种灵活方式,进一步提高上、下游业务的产能,致力于推动产业升级、技术创新及完善服务体系建设,为迎接下一阶段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奠定坚实基础。此外,雨润熟食店加盟总部将**加大高附加价值产品的研发,强化对中**市场的营销力度,并不断**新市场,提高市场覆盖的广度和深度。

雨润熟食店加盟的优势:

1、因近两年国家对食品安全卫生的重视,**对中式卤菜的加工、生产、经营各环节提高从业门槛,消费者的食品安全意识在不断增强;

2、目前上海市还没有一家有实力和规模的企业在专注这个渠道,整个市场呈现的是无序、散乱、小作坊、低层次的经营,市场处于未开发的状态,*大的市场空间潜伏着*大的商机;

3、上海到2007年要改造884家标准化菜市场,在市场内对肉类熟食店全部实行品牌化引进和经营,雨润熟食店的目标是在**的支持下,全部进入改造后的标准化菜市场;

4、目前上海的卤菜店有约2000家,按照每个店每天平均销售1000元,则上海市的中式卤菜店的市场容量是200万/天,6000万/月市场空间和潜力*大。

5、公司在上海投资1000万建立中式卤菜加工基地,充分保障上海及周边地区的货源供应。

6、公司组织专业的中式卤菜产品研发团队,根据季节变化和上海的消费习惯和顾客口味,定期推出适销对路的新产品,保证我们的熟食店经营的长盛不衰。

7、我们有专业的物流队伍,从产品下生产线到熟食店上柜销售,全程冷链管理,保证产品供应的及时、新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