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芙蛋糕官网 美食创业好选择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味芙蛋糕官网,美食创业选择,**了神奇的销售**!味芙蛋糕官网,好味芙,特色**项目,风靡**,轻松开店,***利。

烘焙起源于国外已有3000多年的历史,中国2011年消费达到1036亿元,预计2012年消费达到1500亿元,每年以36%的速度在扩张,数据来源于《2011**烘焙行业分析报告》,经过近二十年发展,目前,烘焙业已构成了中国食品消费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一个崭新的投资领域,一个**般的市场,味芙蛋糕官网,显现着她惊人的“*”途。

味芙品牌 连锁烘焙店主营产品:所有烘焙食品系列的制作与销售,各类现制庆典/常温蛋糕系列,各类现烤制甜/咸面包系列,丹麦产品系列,吐司产品系列,纯手工饼干系列,DYI蛋糕现场制作,高品质软冰淇淋系列,港式甜品系列,咖啡、奶茶、果饮系列,各类礼盒、月饼、粽子系列,各类OEM代工等,所有产品品种丰富可达300余种。其中有现场烤制的甜/咸面包,纯手工饼干系列,各类饮品系列是*具有味芙品牌特色产品。

味芙蛋糕官网产品多达300余种,种类齐全,既有欧洲特色,又融入了东方的消费习惯,把产品口味做到了真正的适合大陆口味。每款产品均出自味芙产品研发中心的精心创意,*具香港特色。各产品系列均可以根据所店面位置、面积、商圈特点等进行灵活、科学组合,一店一个策划方案,打造经营灵活、*具特色、复合型的品牌经营模式。

味芙蛋糕官网立志做中国*顶尖的、*具竞争力和潜力的品牌连锁烘焙,中国加盟项目*好的投资平台,味芙蛋糕官网目标规划是做中国烘焙行业规模*大,*具有行业专业性的品牌连锁烘焙,*终成为上市公司,未来在中国完成有2000家味芙品牌连锁烘焙店。

标签: 味芙蛋糕官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