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蛋炒饭

2015-03-24来源 : 互联网

蛋炒饭看似简单,操作起来也是有讲究的,要做到粒粒分散,粒粒金黄,是有窍门的!那么如何做好蛋炒饭呢?

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蛋炒饭好吃的做法:

蛋炒饭的做法材料:有鸡蛋2颗,白饭1碗,沙拉油20㏄,盐适量,白胡椒粉适量。做法:1.鸡蛋打散拌匀成蛋液,备用。2.将蛋液与白饭混合、充分搅拌均匀,至每粒白饭都沾上蛋液。3.热锅,加入沙拉油,轻轻摇动锅子使表面都覆盖上薄薄一层沙拉油后,倒除多余沙拉油,接着再重新倒入20㏄的沙拉油。4.将锅子开大*,待油温至约80℃时,加入沾上蛋液的白饭快速拌炒,炒至蛋液干熟呈金黄色且饭粒粒分明,*后加入调味料快炒拌匀调味即可。其实做蛋炒饭还是蛮简单的,只要掌握好窍门,一定会做好蛋炒饭。

标签: 蛋炒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