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食品有哪些?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美白不仅可以通过使用外在的护肤产品实现,同时也能够通过饮食进行内部的调养。

那么美白食品有哪些呢?

1、薏仁:含有维生素B1、B2可以滋润皮肤,减少皱纹,消除色素斑点。

2、芝麻:富含维生素E和矿物质硒,能阻碍色素的产生,改善肠胃功能,间接起到美肤作用。

3、核桃:含有亚麻酸油,是人体理想的肌肤美容剂,可以让皮肤变得细腻、光滑、有弹性。

4、西兰花:丰富的维生素A、C对皮肤美白的功效相当显著。

5、牛奶:富含蛋白质,令体内新陈代谢活动有效进行,可以防止痘痘、黑斑等问题。

6、白菜:含丰富的维生素E能防止过氧化脂质引起的皮肤色素沉淀,抗皮肤衰老。

7、西红柿:丰富的维生素含量,是皮肤美白的主角。

8、柠檬:高剂量的维生素C含量,可以内服外用,是美眉们的*爱。

9、樱桃:含铁量是为苹果的20倍,让肌肤白里透红。

10、大枣:大枣就像是天然的维生素药丸一样,能够活血、润肤,是美白养颜的珍品。

标签: 健康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