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记小菜优惠 家庭团购值得拥有

2015-02-13来源 : 互联网

和记小菜优惠值得家庭团购拥有,更多的优惠更多的服务,源自新型的餐饮企业。凭借着对华夏饮食文化的深入研究和餐饮经营理念孜孜不倦的追求创新,公司已形成的餐饮经营管理体系和运作模式,并培养和吸纳了一批**专业管理人才,已具备一支较高专业水准的餐饮骨干队伍,在短短几年中公司的经营和管理得以迅速的提升和发展。

现已拥有七家颇具规模的"和记小菜""和家厨房骨头王*锅"连锁店。"和记小菜"的环境体现清新古朴、优雅舒适,充满家的温馨之格调。

已经好几次在这家和记吃了,个人认为这家店算所有和记当中面积和环境*好的一家了。生意一直是那么好,服务也还行,只是有些服务员貌似新来的很多都不懂,但是态度是可以的。团购的4-5人餐,去了3个大男人一个小女人,都吃不完,量实在太多了,*后果断打包带走了。味道还行,适合上海人的口味,价格团购的话也很实惠。

家庭聚会日必须提前订的位置,因为和记小菜优惠致使生意很好更好,现在过去有招牌特价菜,果断选了三样。富贵鱼好好吃肉很厚实,鱼下面有咸肉铺垫,虾仁很不错。看了看基本是每桌必点的菜,虾肉很紧实,口感不错,肉皮汤很鲜美;阿婆肉圆很大个,但是肉很松散 一般般,草头蛮嗲的,喜欢吃素的我吃了好多;荞麦菜配花生酱也很爽口,熏鱼很好吃,梅子鱼做的。上海本帮味道,甜甜的,Bb鸭皮很脆,味道不错,不得不说就是招牌生煎啦,底很脆,肉很紧实,甜甜了。

标签: 和记小菜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