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宝和记小菜 公司聚餐好去处

2015-02-13来源 : 互联网

听说七宝和记小菜菜品不错,用餐环境优美,适合公司聚餐,由于顾客很多只好提前2预订位子,菜的味道也很不错,量也不算小,加之价格平民,所以每逢周末什么的,总是人满为患。

公司聚会,订的包房,2间可以连通,这点很不错呢,方便部门间互动。包房里的水晶灯也是一亮点。七宝和记小菜是比较实惠的一家店了,菜的味道也很不错,量也不算小,加之价格平民,所以每逢周末什么的,总是人满为患。那上菜速度可想而知比较慢了,不过服务也还算好,基本有求必应。 比较喜欢水晶鸡,很嫩,配上特制蘸料,非常鲜美 烧鸭:比较肥比较油,味道不喜欢 素鸭:甜甜的,正对本人胃口 清炒河虾仁,虾仁不大味道不错。

七宝和记小菜凭借着对华夏饮食文化的深入研究和餐饮经营理念孜孜不倦的追求创新,公司已形成的餐饮经营管理体系和运作模式,并培养和吸纳了一批**专业管理人才,已具备一支较高专业水准的餐饮骨干队伍,在短短几年中公司的经营和管理得以迅速的提升和发展。现已拥有七家颇具规模的"和记小菜""和家厨房骨头王*锅"连锁店。"和记小菜"的环境体现清新古朴、优雅舒适,充满家的温馨之格调,又不乏晶莹剔透、气派高雅、富丽华贵之风范。步入"和记小菜",能让您充分领略华夏饮食文化的源远流长和不朽魅力。"上海和记小菜"以本帮菜为代表,荟萃了江、浙、湘、粤、川菜等风味特色,款款精致,色香味具佳。既适合社会消费层次,又满足不同口味需求。"和家厨房骨头王*锅"汇集了骨头、鱼头沙锅、川式*锅等各种风味特色只精华,**奉献新概念特色*锅只无穷美味。

标签: 和记小菜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