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人造蛋是怎么做的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估计很多人都对人造蛋是怎么做的很好奇。其实没有想象的那么复杂,今天大家就来一起看看它的制造过程吧。

记者在**上输入人造蛋是怎么做的进行搜索,相关的信息共有217000条,出售技术的方式分为面授和函授两种,收费从几百元到上千元。湖北一家公司宣称所出售的技术不需要专门设备,只需要一种体积很小、专门用于控制鸡蛋大小和蛋壳的生成模具就可以了,这种模具的成本只需几元*,学会该公司所提供的技术后,几分钟就可制作出来,一个人*多同时可以操作10套模具,每小时生产人造蛋300个。

有媒体曾对人造蛋是怎么做的进行了报道:把一些浸泡过的海藻酸钠水溶液进行调节,搅拌均匀后会形成"鸡蛋清"。然后把液体分出一部分,加入少量的柠檬黄食品色素,调节成"蛋黄"。将"蛋黄"放入"蛋清"内,再放进事先用碳酸钙做的蛋壳中封口,一个用化学原料制作的完整"鸡蛋"就呈现了,前后用时不到5分钟。以1公斤鸡蛋65为准,1公斤的海藻酸钠一般只需要42块,但却能制作出150公斤假鸡蛋,加上其他费用,1公斤假鸡蛋的成本只有5毛多*。医生说,肖女士一家吃了人造蛋以后产生拉肚子的反应,有可能是身体对海藻酸钠的一种过敏反应。

国雄鹰律师事务所律师敬彬儒认为,人造蛋是怎么做的.人造蛋属于假冒伪劣商品,我们国家没有任何法律准许人造蛋进入流通渠道进行销售。如果鸡蛋经销商把成本低廉的人造鸡蛋按照一般鸡蛋的价格进行销售,而没有告知消费者,根据《消费者权益保**》的规定,经销商就**商业欺诈,侵犯消费者的知情权。

标签: 人造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