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聚餐酒店怎么找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年会聚餐酒店哪里比较好呢?这是一个问题。

春节日益临近,往年这个时候,不少企业和单位已经热热闹闹地开始筹备年会聚餐酒店

了。然而,近日记者走访山东省淄博市场后发现,今年整体年会聚餐酒店市场显得有点“冷”,不少企业缩小了年会规格,有的则直接取消,甚至有**酒店反映,未接到一个年会订单。

现象 年会变“茶话会”,规模缩水

市民刘先生在淄博市张店区的一家贸易公司工作,春节前公司都会举办年会活动是往年的惯例,然而自去年起,他就感觉年会的规模和奖品丰厚程度缩水 了。“以前年会大多都是在酒店聚餐,还有员工表演和抽奖等,今年公司已经下通知,只举办一个茶话会,也会有表演,时间不超过两个小时。”刘先生告诉记者, 员工就是希望忙碌了一年,年会时能放松一下,形式不太重要。

企业不愿意大规模举办年会,直接影响的便是各家年会聚餐酒店的生意。昨日,记者走访张店几家年会聚餐酒店了解到,今年酒店年会预订量有所下降。“有些客户有预定 意愿,但今年的预订量不是很多。”一家酒店营销人员告诉记者,往年从元旦开始至正月十五属于年会的集中期,预订也都排满了,但从去年开始,年会就不大景气 了。而另外一家大型酒店工作人员则告诉记者,今年该酒店内国企、**机关及事业单位的年会预订基本没有。

排预订年会聚餐的场地,以便在年会集中期能有一个合适的聚餐场地。

与往年不同,各单位将今年的年会聚餐预订放在了网上,通过在线网站可以顺利预订聚餐酒店,这得益于*近兴起的喜宴网站。在线喜宴网站以电子商务的形式,提供丰富的酒店信息和价格服务,预订者可以根据网站提供的信息找到合适的聚餐场地。

标签: 年会聚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