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年会聚餐好去处有哪些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要过年了,公司年会聚餐好去处有哪些呢?

春节前夕,记者走访福州餐饮业市场发现,各大酒店没了公款吃喝的生意,企业岁末聚会的“尾牙”宴、亲朋好友间的私人聚餐唱起主角,餐饮业正面临转型。

近日,福建省委再次下发通知,重申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纪律要求,严禁公款宴请、购买礼品等行为。福州多家酒店负责人表示,在禁令“高压”之下,**、事业单位以及国企订单已经难觅踪迹。

五洲佳豪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蔡健康说:“往年,春节前夕是各大酒店公务宴请的高峰期,但今年已经没了这些订单,**八项规定对餐饮酒店业冲击不小。”在福州仓山区融侨水乡酒店停车场,记者已经看不到公家牌照的车辆停泊。酒店工作人员介绍说,私企正成为年初“尾牙”宴的主流消费群体,公司年会聚餐好去处“现在我们在店内看到的,一般就是私企年会或者普通家庭聚餐。”

记者采访了解到,虽然公款吃喝已“隐退江湖”,但活跃的企业订单依然让酒店行业保持着旺季的温度。“春节期间福建的返乡企业家较多,公司年会聚餐好去处。这使得商务订单有了很好**。”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市场传媒部负责人介绍,目前该酒店所收到的订单基本与去年相持平,其中消费者基本为本土企业家或普通居民。

据福州万达威斯汀酒店市场传讯部经理林洁透露,公司年会聚餐好去处。该酒店春节期间的生意与往年情况大致相同,农历十二月二十八以前宴会厅每天均有“尾牙”宴或婚宴。她同时也谈到,来酒店预订“尾牙”宴的企业主要集中在地产与汽车行业,此外一小部分包括**、化妆品与贸易公司等。

标签: 年会聚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