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种食品教会你春节减肥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春节将至,许多人都担忧每日的大餐会造成脂肪堆积,照成体重剧增,甚至引发一系列的疾病。那么,春节吃什么减肥就是一个严峻的问题了。春节吃什么减肥好?很多人都不知道,一些人听信广告宣传的减肥茶 ,一些人靠着药物强行减下来。但这些都不益于身体健康。下面就为大家**一些常见的食品,让大家在吃的过程中减肥。

*先是燕麦谷物。谷物中,燕麦和大麦含有*丰富的“可溶性膳食纤维”,在进入肠胃道后就开始分解,变成黏胶液体,膳食纤维遇水膨胀的特性,在胃中能增加饱足感,到了肠道还具有吸附油脂、废物等排出体外的作用,可以降低胆固醇及癌症的发生机率,减轻身体的负担!

而后是苹果,大量的果胶 (可溶性膳食纤维的一种)含量赋予苹果**的吸油力及整肠作用,不但能代谢胆固醇,还可促进脂肪排出体外喔!此外,苹果酸和枸橼酸能加速身体的代谢,钙成分则能减少水分的堆积,加上体积大、耐咀嚼、低热量的特性,适合减肥食用。

然后是黄豆。营养价值丰富的黄豆,含有由品质优异的胺基酸所组成的蛋白质,其营养价值足以媲美肉类,能够强化血管、防止器官的老化。黄豆还有抑制葡萄糖转变成脂肪的机能,经常食用可以改善肥胖体质。除了黄豆本身,豆类制品如豆干、豆腐、味增……都含有上述的营养价值!

*后是山楂。山楂含有脂肪分解酵素,能帮助分解食物中的脂肪,使胃里的油脂性食物不会积存太久,很快就被代谢出去。又因为含有山楂酸与各种有机酸,能提高胃肠蛋白分解酵素的活性,因此也能帮助肉类的消化喔!不过由于山楂中含多种有机酸,空腹时、肠蠕动慢者和胃酸过多者都不宜食用。

进过这些介绍,应该都知道春节吃什么减肥而又不影响身体健康了吧。

标签: 春节吃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