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火锅店加盟  更专业更健康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想在餐饮业发展的人都看好中餐中的*锅,那么,知名*锅店加盟在全国排的上名的有哪些呢?专业从事*锅连锁和特许经营的知名企业的相关介绍,让专业的团队带领你走向成功。下面为大家介绍。

知名*锅店加盟——小尾羊*锅(内蒙古特色餐饮**,草原餐饮品牌行业**企业,国家农牧业产业化**企业,内蒙古小尾羊餐饮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知名*锅店加盟——谭鱼头*锅(中国餐饮百强企业,影响力品牌,以餐饮业为**/食品研究/生产加工/销售配送的企业,成都谭鱼头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知名*锅店加盟——刘一手*锅(成立于2000年,中华名*锅,重庆着名商标,专业从事*锅连锁和特许经营的知名企业,重庆刘一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知名*锅店加盟——巴将军*锅(中华名*锅,重庆市着名商标,中国餐饮百强企业,重庆市农业产业化**企业,重庆巴将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知名*锅店加盟——孔亮*锅(中华名*锅,全国绿色餐饮企业,集餐饮底料生产/厨师培训为一体的大型餐饮服务公司,重庆孔亮饮食文化有限公司)

标签: 火锅连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