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火锅店加盟有哪些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大冢爱*锅,很多加盟商想要品牌*锅店加盟,究竟有哪些品牌*锅店加盟呢?*锅在我国是相当受欢迎的,它是一种大众美食。由此也带动了一系列*锅企业。下面为大家介绍。

品牌*锅店加盟有哪些?

品牌*锅店加盟—— 小肥羊*锅(中国****,中国企业500强,香港上市的品牌连锁餐饮企业,大型餐饮连锁企业,内蒙古小肥羊餐饮连锁有限公司)

品牌*锅店加盟—— 德庄*锅(中国****,重庆市着名商标,重庆市农业综合开发**龙头企业,全国餐饮百强企业,重庆德庄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品牌*锅店加盟—— 秦妈*锅(重庆着名商标,集经营*锅餐饮/品牌*锅连锁及调味品生产为一体的大型餐饮连锁企业,重庆秦妈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品牌*锅店加盟—— 奇*锅(中华名*锅,中国餐饮百强企业,从事重庆*锅技术/*锅菜品开发/研究的专业机构,重庆奇*哥快乐餐饮有限公司)

品牌*锅店加盟—— 小天鹅*锅(始于1982年,中国****,中国私营企业500强,中华餐饮名店,*锅十大品牌,重庆小天鹅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标签: 火锅连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