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肉怎么洗才是对的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爱吃腊肉的朋友,肯定会担忧一个问题,腊肉怎么洗才是正确的呢?怎么洗才是干净的呢?腊肉看起来脏脏的油油的总是担心洗不干净,洗了几遍还是觉得没干净,腊肉怎么洗呢?能不能洗干净?此时此刻的朋友们,不用在担心了。告诉你如何洗腊肉才干净又不洗去营养。

以下有几种都是关于腊肉怎么洗的方法: 1、先烧开水,用开水泡泡,*先可以让表面的油灰慢慢溶解一些,然后再用帕子擦洗,当然不要力气太大把香肠表面的皮都擦破了,一般换干净的热水反复洗几次就可以了。

2、冷水浸泡1天,然后用淘米水冲洗,再用清水洗净就ok!!或者你直接用淘米水泡,也可以,时间可以缩短!看腊肉情况订,不过都要再过清水冲洗! 3、腊肉的清洗比较麻烦,一定要仔仔细细地洗干净,先将腊肉用热水打湿,然后抹上适量食用碱面,仔细搓洗。然后用热水冲干净,洗干净的腊肉泡进一大盆水里,泡半天,这样有效去掉咸味。

3、*先:把腊肉皮在明*上烤、在让在热水里泡上半小时、把烤黑的肉皮用菜刀刮洗干净,清洗干净、煮上半小时、再换水煮一遍、时间稍微长一点好,那个盐味会煮出来很多,腊肉就不会很咸而且还洗得干净。

一转眼,文章又到结尾时间了,看了腊肉怎么洗之后,朋友们有没有把它记下来或者保存下来?这种方便又简单的方法都是我实践出来的小经验哦!是不是看了感觉很方便?那么,朋友们下次动手做腊肉前知道该怎么去清洗腊肉了吧,干净方便!

标签: 腊肉怎么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