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肉怎么蒸才好吃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腊肉怎么蒸?不要因为不会蒸腊肉而放弃了哦!关于好吃的东西都是需要朋友们的细心研究才能做的出来的哦!腊肉怎么蒸才好吃呢?朋友们有没有想过这个问题,不管你有没有想过,小编今天就带领你们来见证一下。

下面关于这话题的几道菜的做法:

腊肉怎么蒸: 腊肉蒸土豆: 1土豆去皮切片后摆入盘子中

2将腊肉切片摆放在土豆片上

3用剁椒加一勺老干妈豆豉,加温水调匀

4将调好的料汁儿倒入腊肉中

5上锅大*蒸八分钟即可

6出锅前撒入葱花即可

亨任的小技巧:

1、腊肉和老干妈豆豉剁椒中都有盐,所以整道菜不用再加盐。

2、调汁儿的水根据盘子大小来确定,以没过土豆片为准。

3、垫底的土豆也可换成藕或其他根茎类食物。

腊肉蒸白菜的做法:

1、珠贝泡软,腊肉切片状,大白菜放入滚水中汆烫至软后再捞起沥干水份备用

2.取一个蒸盘先舖上大白菜,再摆上珠贝和腊肉片后,移入蒸锅内以大*蒸20分钟,再起锅将汤汁沥出倒入锅中后,加入干贝粉、盐和胡椒粉调味,再淋入太白粉水勾芡,淋在蒸好的腊肉蒸白菜上,再撒上香菜即可完成。

关于腊肉怎么蒸的做法,朋友们,你们学到了吗?这都是小编我从现实生活中的去研究过试过的哦!看了记得保存下来,然后动手给家人朋友们做一下,也让他们兴奋兴奋一下哦!

标签: 腊肉怎么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