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卡山石头火锅好吃吗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上星期,在北京的表姐让我过去玩,北京市我国的*都,美食也很多。表姐跟我说了一样在我们这边吃不到,也没见过的美食,那就是那卡山石头*锅。我一直很疑惑,石头能吃吗,怎么还能煮成*锅呢?当天晚上表姐就带我去见识了一下,我才发现原来石头也可以是这么美味的。

那卡山石头*锅以药石为料那卡山石头*锅是餐饮管理公司在挖掘民间石烹技艺基础上,把传统石烹技术与中医理论、现代热学等多门学科理论融合一起,历经三年时间和数十名技术**共同努力,在反复上千次的试验之后,那卡山石头*锅成功推出一种创新型餐饮新模式。原生石头烫将悠久的原生态石头文化与现代餐饮流行时尚精妙融合,一生四,四生万,无所不包,鸡鸭鱼肉,蔬菜瓜果,实现了传统饮食与现代消费的**对接。

那卡山石头*锅全部实现在餐桌上现场烹饪,所有的原料,包括主料、配料、辅料和调料,取自于云南地区大山深处***石材加工而成,含有人体所需的锌、铁、钙、镁等16种微量元素,可耐 2000℃高温,那卡山石头*锅具有传热快、不粘锅、不变色等优点,能使食物营养不受破坏,聚热性能优良, 有着天然的保温效果。其香味、口感、触感让人赞不绝口。

那卡山石头*锅以药石为料,药石采集于云南地区,加工成型后与香料炒热,其微量元素更易渗透到食物中;之后在秘制药水中浸泡七七四十九天。秘制药水采集数十种**材汇制而成,诸如人参、枸杞、鹿茸、桂圆等名贵**和香料。突破传统滋补类味道单一,那卡山石头*锅只求其补的功效,不求其味的缺陷,齐聚川滇五味之精华,泡椒味,麻辣味,豆豉味,香辣味,椒香味,葱香味,蚝油味,酱香味,鲍汁味,味味俱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