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卡山石头烫魔术火锅真不错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上星期,在北京的表姐让我过去玩,北京市我国的*都,美食也很多。表姐跟我说了一样在我们这边吃不到,也没见过的美食,那就是那卡山石头烫魔术*锅。我一直很疑惑,石头能吃吗,怎么还能煮成*锅呢?当天晚上表姐就带我去见识了一下,我才发现原来石头也可以是这么美味的。

那卡山石头烫魔术*锅在烹饪形式上就胜过所有的餐饮项目,不用煮,不用炒,不用蒸,不用炸,只需把各种菜肴放进300度高温的石头锅里,在餐桌上现场完成烹饪,根本看不到任何明*,5 分钟内,菜品必浓香袭人,让顾客闻香即醉。那卡山石头烫魔术*锅的制作过程,已令无数的消费者让人眼花缭乱,惊奇万分。

那卡山石头烫魔术*锅的养生秘诀就在它的药石底料里,这药石采集于云南那卡山地区,富含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在与菜品一起加热的过程中,微量元素便会渗透到食物中,消费者食用以后,这些微量元素便会被肠胃吸收。

那卡山齐聚川滇五味之精华,泡椒味,麻辣味,豆豉味,香辣味,椒香味,葱香味蚝油味,酱香味,鲍汁味,味味俱全。再加上鸡鸭鱼肉,蔬菜瓜果样样能做,既有肉类主菜,还有时蔬配菜,荤素搭配,变幻万千,所以在那卡山你总能找到你爱吃的那一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