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的烤鱼店取名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烤鱼店取名为:云雨巫山烤全鱼,取自诗句 “一枝红艳露凝香 云雨巫山枉断肠”,意思为 来这里吃烤鱼,吃断肠也不后悔。巫山云雨:传说中三峡巫山顶上神女与楚王欢会接受楚王宠爱的**故事。

烤鱼店取名为“鱼上俏”:店是以烤鱼为主,所以美味*重要,想响于全国开连锁吧,所以“俏”字显示出了本店鱼生鲜美味,好似鱼在动,是*开始的*美味的。也说出了此鱼的生龙活虎,更加的显示本店鱼有特点美味。此名也易记、大气。有点江南的味道,因为烤鱼不都是在野外吗,所以又略显在湖边的烤鱼的意思,更加的易让人记住。

烤鱼店取名为:鱼岛,创意说明:*先,公司主要从事烤鱼,且风格*特,配料都是公司秘制,所以有*特的吸引人之处。鱼岛,*先体现了“鱼”,以鱼命名, 先入为主给顾客留下**印象,二“鱼”又有如鱼得水,鲤鱼跃龙门等一系列词义,带给客户以心灵上的共鸣。以“岛”为第二字,则是给人一种神秘、幽深的感觉,也体现了公司的*特、*一无二。总体上鱼岛顺口,好记,*具魅力。

好听的烤鱼店取名还有很多,以上只是给大家列举一二,给大家一个借鉴,同时提醒大家一定要重视烤鱼店取名,店名就是店里的招牌,招牌好了还愁店里生意不好吗?

标签: 烤鱼店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