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档宴会菜单 高档中的精品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说到中华美食,就不得不提一提酒店的**宴会菜单。正是由于有了酒店和厨师。正是由于一些酒店和厨师不断的要求菜肴的精中求精。而菜肴菜肴才能将中华美食的菜肴创做得如此**成**宴会菜单。当中*令人称道的。就是酒店的正宗的**宴席菜.今天就为大家揭密酒店对于**宴席的菜肴的制作中的几道有着特色风味的菜肴。下面就把这些酒店中***。做工的也*精细的特色大菜的菜肴介绍给广大的厨师朋友 。

**宴会菜单之帝秦招牌鱼:原料 :桂鱼1条750克,虾饺8个,蕨根粉200克。 调料:鲜青红椒圈、泡椒、日本烧汁各30克,高汤200克,泡椒油50克,姜末、蒜末、葱花、料酒各10克,湿淀粉、盐各5克,味粉6克,蛋清1个,明油3克。制作 1、将桂鱼宰杀*净,切成2厘米带骨段,用2克盐、2克味粉、蛋清、湿淀粉腌制1小时。2、蕨根粉垫底,桂鱼摆盘,浇上日本烧汁上笼蒸制8分钟后放入虾饺。3、上*入泡椒油,烧至六成热时,加入姜米、蒜米、泡椒炒香后加料酒、高汤,调入剩余盐和味粉,撇去渣子,倒入鲜青红椒圈,收汁,加明油浇在桂鱼上,撒葱花即成。

**宴会菜单之帝秦招牌鱼特点:此菜运用粤菜的制作方法,加川菜的调料、粤菜的酱料改装制作, 有粤菜的鲜美,同时也有川菜的麻辣。

**宴会菜单之桂鱼两吃:原料 :桂鱼750克,魔芋结100克,胡萝卜片10克,菜芯50克,枸杞子、葱头、蒜片各5克。调料 :浓汤1千克,黄酒10克,味精4克、盐、鸡汁各5克,威顺蒜蓉辣椒酱5克,鸡蛋黄6个,胡椒粉、味椒盐、麻油各3克,湿淀粉20克,生粉200克。 制作 :1、将鲜桂鱼宰杀洗净,斩下头尾、大骨,去皮,取净鱼肉2块,改刀成5厘米长的片备用。鱼头尾改刀,大骨斩长方块备用。2、将鱼片加湿淀粉浆好,净锅上*,加清水烧开,分别将菜芯、魔芋、胡萝卜片汆水备用。3、锅洗净入浓汤,放入鱼片滑熟,调入2克味精,枸杞子,出锅装盘摆上菜芯、魔芋、胡萝卜片即可。 4、将鱼头尾、鱼骨加味椒盐、胡椒粉、蒜蓉辣椒酱略腌3-5分钟,取生粉加鸡蛋黄调成糊状,把腌好的鱼头、尾、骨挂上糊;净锅上*,入色拉油,烧至五成热,将鱼头、尾、骨炸至金红色;锅底留油25克,放入葱头、蒜片煸香,放入鱼骨略炒,调入盐、2克味精、鸡汁,出锅摆放成形,点缀即可。

**宴会菜单之桂鱼两吃特点:汤鲜肉嫩,色泽诱人。 注 :一鱼两吃,一吃浓汤桂鱼,二吃头、尾、鱼骨椒盐,口味多样,适合中**宴席。

**宴会菜单之香酥糯米鸭:原料:樟茶鸭肉350克,糯米100克,*腿10克,鸡蛋1个,糖醋黄瓜条一小碟。 调料 盐6克,味精5克,鸡粉5克,花椒面5克,花椒油10克,色拉油750克(实耗50克)。 制作 :1、将樟茶鸭放入60℃的温水中泡制10分钟,捞出沥水。沥干水的鸭子去骨,再放入60℃的温水泡制15分钟。2、将盐、味精、鸡粉、花椒面、花椒油、 50克色拉油、*腿粒与蒸制好了的糯米调匀。3、将泡制好的鸭肉捞出沥水,修形整齐,放在抹有色拉油的盘内抹上蛋糊。将制好的糯米均匀铺在鸭肉上面,入五成热的油锅中炸至金黄色,再改刀成约1.5厘米宽,4~5厘米长的条状装盘,配糖醋黄瓜条一起上桌。

**宴会菜单之香酥糯米鸭特点 :色泽金黄,外焦酥,内软糯,入口回香。

标签: 高档宴会菜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