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配方之重庆火锅油碟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锅配方之重庆*锅油碟美味的*锅必须搭配出可口的油碟才能吃出**好吃的感觉。*锅的精髓在锅底也在油碟里,接下来就教给大家重庆*锅油碟的配方。正宗的重庆..

美味的*锅必须搭配出可口的油碟才能吃出**好吃的感觉。*锅的精髓在锅底也在油碟里,接下来就教给大家重庆*锅油碟的配方。

正宗的重庆*锅只有二种味碟(在重庆味碟就叫油碟)1.油碟.2:干油碟.

这两种味碟的做法都非常的简单这主要是因为重庆*锅的味道全在锅底里,这和北方的*锅不一样.

油碟的做法:香油,加蒜茸(*好是用独蒜来做蒜茸)调味盐,味精.在重庆*早的时候是把蒜茸直接加到味碟里边,上桌前服务员会问你要不要大蒜,现在在重庆上桌是味碟里只有香油,蒜茸单独装一个碗里,客人要吃自己的加,盐,和味精单独装每桌都有,客人要自己加。

干油碟的做法:是把干辣椒用小*炒酥香后在冷却后在打成辣椒面,花椒面,还有味精加一个味碟里上桌,在重庆吃这个味碟的人不多,要的时候要给服务员说。不像油碟你来几个人,服务员就直接给你上几个.下边还有一个好点的干油碟做法:辣椒面,盐,味精,花椒面,熟芝麻,油酥花生仁碎颗粒,榨菜颗粒,大头菜颗粒,葱花,香菜末。还可以加上老干妈豆鼓进去味道更好,用量根据当地的具体情况而定.

标签: 火锅火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