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配方之乌江豆腐鱼火锅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锅配方之乌江豆腐鱼*锅春天来了,让我们一起出去踏春吧,然后再美美的品味一锅乌江豆腐鱼*锅,那是多么的惬意。今天特色*锅教给大家一道乌江豆腐鱼特色*锅..

春天来了,让我们一起出去踏春吧,然后再美美的品味一锅乌江豆腐鱼*锅,那是多么的惬意。今天特色*锅教给大家一道乌江豆腐鱼特色*锅。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美妙的感觉。

风味特色:肉质滑嫩,辣香味纯。该菜是遵义乌江一带地方风味菜。

原料:鲜活乌江鱼1尾1千克,乌江豆腐500克。

调料:豆瓣酱、盐、味精、五香粉、胡椒粉、糍粑辣椒、猪油、姜、大蒜、葱、鲜汤等适量。

刀工成型:将鲜鱼刮去鱼鳞,剖腹去内脏洗净,两面打上花刀;豆腐切成4厘米方块入沸水中氽过后滤干水分;姜、大蒜切片,葱切成2.5厘米长的节;豆瓣酱切细。

烹调方法:煮。锅下猪油烧至6成热时,将糍粑辣椒制熟,下豆瓣酱制香后加入姜、蒜片、鲜汤、五香粉、胡椒粉、味精等进行调味,将鱼和豆腐下锅用小*煮约10分钟,熟后下葱节即成。

技术要领:煮时不能用大*。

标签: 火锅火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