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水贡米宝贝粥米推6倍钙含量食补理念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来源:中国董事局网

食补,作为我国一种古老的饮食方式,自古以来就是中国人的养生*选。《黄帝内经》中有“药以祛之,食以随之”的说法。中医强调:“药补不如食补”。而粥因其易吸收、好消化的特性成为了食补的*佳载体。早在《周书》中就有关于粥的描述:“黄帝始烹谷为粥。”清代**医学家王士雄称“粥为**之**补物”。此外,陆游的《粥食》、《红楼梦》中薛宝钗向林黛玉**的冰糖燕窝粥,无不反映出食粥对人体的重要养生价值。

伴随着食品安全问题的频发,有机食品越来越受欢迎。尤其是作为煮粥主要食材的有机大米,受到越来越多人的追捧。而针对6个月到3岁之间婴幼儿时期的宝宝而言,他们的肠胃还太娇嫩,尚在发育健全中,还无法接受有添加剂的食物,营养丰富、易消化吸收的有机粥米自然成为*佳之选。

但营养学家指出,普通大米作为食补粥的主要原料,其中的营养元素含量并不全面。而与普通大米不同,生长于牡丹江宁安市渤海镇的响水贡米,富含人体所需的十八种氨基酸,含量达6.9%;在人体所不能合成的8种氨基酸中,响水贡米就含有7种;尤其是对于孩子生长有极大作用的钙,含量每千克高达220毫克,为日本越光米的4倍,是普通大米的6倍。

钙对人体*重要的生理作用就是促进骨骼生长和牙齿坚固。婴幼儿时期是孩子成长过程中代谢*旺盛的时候,也是大脑和身体迅速发育的时候。此时体内的钙量将直接影响到孩子的成长。若孩子在这一时期缺钙,则会导致发育不良,如出牙迟、学步晚、身材矮小、厌食、多汗、免疫系统较差,体弱多病等。此外,钙还参与神经、肌肉的活动,对维护机体健康,**婴幼儿顺利成长具有重要作用。响水贡米宝贝粥米丰富的营养价值不仅适合婴幼儿娇嫩肠胃的吸收,而且特别是高于普通大米6倍的钙含量,更利于孩子健康发育和成长。

因为深知孩子健康对每个家庭的重要意义,所以,响水贡米宝贝粥米,从土地翻耕、种植、收割到产品加工,全程按照有机食品的标准进行。因采用世界**加工设备日本佐竹公司的轻碾多级技术,粥米的营养成分得以*大的限度的留存。如此自然天成的响水贡米宝贝粥米,以6倍钙含量的健康理念,让现代人重拾“食补”的信心,还孩子一个安全健康的饮食环境。

其他饮食动态·安妮公主冰淇淋安徽加盟备受青睐·加盟安妮公主冰淇淋1年内*到人生**·黑龙江绿色食品集体亮相京城·BRITA碧然德滤水壶体验品质水养生·安妮公主浙江:冰淇淋加盟是致富*选·激情巴西FIFA世界杯德克士挑战十“足·近期榴莲牛奶供不应求商家表态将加快·支持到位北京冰淇淋加盟成功的关键·跟着买买茶:畅游山水、品茗中国·安妮公主冰淇淋项目圆创业之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