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豉油渣特色火锅的做法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豆豉油渣特色*锅的做法
在调味品中,豆豉是一种有影响力的传统风味调味品。现在教大家用豆豉来做烹饪的调料,豆豉油渣特色*锅的做法。该*锅香气四溢,奇香无比,油红汤辣,肉片有绵韧,油而不腻,开胃解馋,备受人们欢迎。

豆豉油渣特色*锅的原料:

去皮五花肉(或槽头肉)600克,猪油30克,豆豉40克,姜15克,葱20克,滋粑辣椒50克,花椒5克,大蒜10克,香菜30克,清汤2500克;豆腐,白菜,魔芋,水发海带,水发木耳,青菜各适量;精盐,酱油,味精各适量;

豆豉油渣特色*锅的做法:

1.五花肉500克切成宽3厘米,长5厘米,厚0.8厘米的片,另100克剁成肉末,特色*锅加少许猪油烧至七成热,下肉片翻炒出油后继续炸至瘦的肉发硬呈油渣状,沥去余油。2.水发木耳,青菜洗净,豆腐,白菜,魔芋,水发海带,切成片分别装盘。

3.大蒜瓣破一至两刀,姜切丝。葱切成节。香菜切成段待用。

4.特色*锅锅置旺*上,下猪油烧至七成热,下豆豉,花椒,姜丝炒出香味,再下滋粑辣椒炒至油红,放入肉末一起翻炒至肉末熟,加入炸好的五花肉片、香菜段、盐、酱油、葱节、味精炒匀入味,豆豉油渣特色*锅的做法*后冲入清汤没过肉末、肉片即制成*锅锅底,然后配菜食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