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酪火锅的制作方法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奶酪*锅的制作方法
游走以前曾经做过一些加了奶酪的西式*锅底,但是都不怎么到位,关键是在做的时候脑子里总是被我们自己的*锅制法所左右着,于是就停止了一段时间的研制,让自己去找找感觉,也去吃了很多的类似*锅,这次的杭州就是再次制作奶酪*锅。相对于传统的欧洲奶酪*锅,游走做的锅底相对薄了点,毕竟很多人还是不大接受很稠浓的奶酪滋味。用奶酪做*锅,比较适合菌类,鱼虾类和肉类,那种香浓的滋味,不回味都不行,只要你喜欢这种滋味。下面来看看奶酪*锅的制作方法。

原料:奶酪、白葡萄酒、鲜奶、盐、芝士粉、枸杞子

奶酪*锅的制作方法:

1)奶酪切成块,放入锅中,用小*来慢慢融化。

2)奶酪在融化的过程中,分次慢慢的加入鲜奶,并且搅拌均匀,不能让奶酪结块。

3)等到牛奶和奶酪**融化后,加入少许盐,加入白葡萄酒,再次搅拌均匀。出锅的时候撒上枸杞子,即可。

学会奶酪*锅的制作方法,制成奶酪*锅之后,酒香、奶香和奶酪**融合在一起,香浓鲜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