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制狗肉火锅汤卤做法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秘制狗肉*锅汤卤做法
狗肉不仅蛋白质含量高,而且蛋白质质量**,尤以球蛋白比例大,对增强机体抗病力和细胞活力及器官功能有明显作用;食用狗肉可增强人的体魄,提高消化能力,促进血液循环,改善性功能。狗肉还可用于老年人的虚弱症,如尿溺不尽、四肢厥冷、精神不振等。冬天常吃,可使老年人增强抗寒能力。:尤其是对高血压患者有降压之功能,对年迈体弱,小儿尿床症效果*好。一般人冬天吃了狗肉*锅可增加热量,夏天吃了狗肉可降热。体壮者强身,体弱者补气,男女老幼皆宜。

当归50克、木香50克、山奈50克、肉蔻50克、草蔻50克、白芥子50克、良姜40克、干姜40克、毕拔40克、益智仁50克、草果40克、白蔻40克、白芷30克、陈皮30克、砂仁60克、桂皮70克、丁香70克、香叶100克、花椒100克、大料100克。以上为一副药料,可熬水75斤,分三次熬,*后合在一起搅匀使用。**次熬煮40分钟,第二次熬煮20-30分钟,药料用纱布包好。投料比例按百分比缩减,如缩小100倍为一副。把整粒的药料打碎再煮制,否则不易煮出味。

秘制狗肉*锅汤卤做法:

1、将狗肉皮上的绒毛烙尽,投入冷水中刮洗干净切成约4厘米见方的小块,与冷水同时下锅烧沸,去除污血,用清水洗2遍,沥干水分,用高粱酒和盐,味精拌匀略腌;

2、青蒜切成约3.5厘米长的段,姜蒜拍碎!

3、炒锅烧热,加猪油50g烧到8成热,放狗肉爆出香味,喷绍酒,加辣酱,白糖,酱油,盐,继续煸炒,收干水,使狗肉入味;

4、再下葱结、姜片、花椒,加红干辣椒整只、放以上卤汤1000克,加盖烧沸后,移小*上煨2小时左右,至肉酥,捞出葱结,姜片,红干辣椒,然后将其倒入*锅内,继续煮10分钟左右即成美味的川味狗肉*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