筋头巴脑特色火锅的做法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筋头巴脑特色*锅的做法在这寒冷的冬季给大家送去温暖的是*锅,今天特色*锅网给大家**一款筋头巴脑特色*锅的做法,希望大家会喜欢这个味道。一、原料:牛肉..

在这寒冷的冬季给大家送去温暖的是*锅,今天特色*锅网给大家**一款筋头巴脑特色*锅的做法,希望大家会喜欢这个味道。

一、原料:牛肉筋、板筋、牛肉、牛筋、土豆、香菇、胡萝卜、冻豆腐、牛肉丸、各种蔬菜等涮品。

调料:葱、姜、蒜、盐、鸡精、味素、大枣、肉蔻、枸杞、花椒、大料、川椒、香叶、沙仁、孜然,麻酱、韭菜花、腐乳汁、辣椒油、豆瓣酱。

准备工作:

1、牛肉、牛筋、板筋、肉筋共1500克,切成3厘米左右的块。

2、土豆顺刀切长块,胡萝卜切厚片,香菇洗净。

3、麻酱、韭菜花、腐乳汁、辣椒油根据口味调合制作调味蘸料。

烹饪方法:

1、大铁锅内放底油烧开,放姜片、蒜瓣、葱段、豆瓣酱爆锅煸炒,加半锅水烧开。

2、将焯好的筋头巴脑全部下锅,放入适量鸡精、味素、大枣、肉蔻、枸杞、花椒、大料、川椒、香叶、沙仁、孜然等调料,大*烧。

3、开锅后,改用小*炖4小时,关*后再焖几分钟。

4、将土豆块、胡萝卜平铺在大砂锅底,加少许香菇,把煮熟的筋头巴脑放入大砂锅继续炖煮,开锅即可食用。其间,可边吃边下涮品

二、牛肉筋头巴脑,口蘑,土豆,西红柿、葱姜蒜郫县豆瓣、花椒、大料、香叶、桂皮、盐

筋头巴脑特色*锅的做法:

1.筋头巴脑泡到水里,中间换几次水,浸去血水

2.把筋头巴脑切成三厘米左右的小块,锅里烧开水,把肉放进去焯几分钟,捞出来沥水

3,土豆和西红柿切块

标签: 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