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最爱的六大平价火锅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胡*锅这是一家个性十足的*锅店,它夏天要放20天的暑假,春节期间就更不用说了。这里不接受任何定座,甚至没有人知道店里的电话。

食材为传统的牛系列、鸭系列及猪身上的可食之处,外加青菜等菜品。店家不接受预订座位,候餐时只能站着排队。大堂里永远都座无虚席、人声鼎沸。

地址:江北区刘家台附近猪圈*锅起源于南山的猪圈*锅,锅底采用几十味名贵**药材,经科学调配而成。*锅汤红明亮,连吃数天也不会上*、不腹泻。这里的涮菜很有特色,有猪系列、牛系列和日常特色菜品等,草原千层肚、过桥毛肚、特色猪肺、鲜牛肾等都值得一尝。

地址:九龙坡区杨家坪直港大道165号老蒲扇*锅老蒲扇*锅的汤料原汁原味,留住了重庆*锅的精髓。吃老蒲扇*锅一定要点牛肝和老肉片,还有梅林午餐肉,蘸干油碟吃,**让你难忘。

地址:沙坪坝欣阳广场对面王五土灶老*锅这家店人气极旺,晚上 8时还有食客排队候餐,其嫩牛肉被食客超级推荐,半肉半筋,爽嫩化渣,回味悠长。鸭血也不错,口味厚重。在这里,喝酒用土碗,很江湖。

地址:杨家坪上江城后门833终点站赵二老*锅以麻和辣著称的赵二老*锅,是重庆老*锅的代表。店里用的是传统的方桌、长板凳,坐上去很有感觉。围锅而坐,汤色深暗,辣油翻滚,香味扑鼻,老肉片和方笋尖在辣油中特别给力,又辣又好吃。

地址:渝中区巴县衙门附近大龙老*锅麻辣味重、店面破旧,大龙老*锅可谓重庆标准的草根*锅店,这里的特色是辣而不燥且带有独特的鲜香,很多食客会点嫩肉片、牛肉片等,小块牛肉放足了辣椒,串着牙签涮着吃,够辣够劲。

地址:沙坪坝小龙坎宏华园附近

标签: 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