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营养黑芝麻 黑得有价值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古人云: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古往今来,哪个女人不爱漂亮?哪个男人不希望更英俊、健硕?

每个人都希望拥有美丽的容颜、不凡的气质,希望拥有健康的身体和充沛的精力,还有,一头柔顺乌黑的头发。

然而,在现在这个“坑爹”的时代,又有多少人能做得到呢?岂不见男人毛发越来越少,“Man”味儿越来越少?岂不见女人脸上的红妆越来越厚?

其实,亲,你知道吗,有一样东西可以让你轻松获得这一切。

那就是,黑芝麻!

每个人都爱吃黑芝麻,因为它很香。长期以来,它更多的被人们视作辅助食材,而它本身的营养价值却被我们忽略了。你知道吗,黑芝麻,“黑”得很有价值哦。

百谷之冠黑芝麻,固本培元黑*补。我国中医理论认为,不同颜色的食物或药物归属于人体的五脏,而黑色入肾,所以经常食用黑色食品可益肾黑发。黑芝麻表皮中含有丰富的天然黑色素,黑色素是人体内重要的活性物质,与人体生长发育、精力状态都有着密切的联系。加上黑芝麻中富含的卵磷脂,不仅可以防止头发过早变白和脱落,保持头发秀美,而且能够润肤美容,促进人体保持和**青春的活力。

同样是吃出来的健康,黑芝麻可比牛奶、鸡蛋啥的牛叉多了。黑芝麻的钙和磷含量是牛奶的7倍以上,镁含量是牛奶的26倍。黑芝麻蛋白中含有8种必需氨基酸,其中有6种含量高于鸡蛋、2种与鸡蛋接近。更重要的是,黑芝麻所含的氨基酸组成与***粮农组织(FAO)和世界卫生组织(WHO)**的人类蛋白质标准具有良好的一致性,是十分理想的植物蛋白资源。黑芝麻直接提供了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素,比经过鸡、牛等动物转化而来产物来得更直接、更天然。鸡蛋和牛奶对上黑芝麻,瞬间完败!

亲,你是否发现身边有人经常服用各种各样补充维生素E的药物?是否有人在使用含有维E的护肤品?维生素E是出色的抗氧化剂,它能阻止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激素、酶等免受氧化破坏,保护细胞的正常功能,而且还能锁住水分,所以又有皮肤深层"保湿剂"的美誉。黑芝麻中含大量天然维生素E,它可以渗透你的每一个细胞,让你的肌肤焕然一新。尤其是对于长期对着电脑伏案工作的人来说,电脑辐射常常会造成肌肤变得又脏又粗糙,一个不小心,夏雨荷变成容嬷嬷,帅金龙变成蔫屁虫。也许你会选择使用各种护肤品进行保养,但这毕竟是*标不*本的权宜之策。

如果你改变不了工作状态,摆脱不了充满辐射的周遭生活环境,那就把这个任务交给黑芝麻、交给南方黑芝麻来解决吧。

“黑~~ 芝麻糊哎~~”,“一股浓香,一缕温暖”。南方黑芝麻,25年专注黑芝麻、黑营养,传统产品南方黑芝麻糊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近期,南方黑芝麻集团在原有南方黑芝麻糊的基础上,通过线上1号店超市推出**产品南方黑芝麻乳。南方黑芝麻乳,适合当代年轻人的生活节奏和消费需求,不仅口感特别,营养丰富,而且方便快捷。无论是在工作空隙还是在上班途中,只要轻轻拉开易拉环,美味就到嘴边,瞬间补充能量,维护人体健康。

亲,别忘了,辛苦打拼的同时多呵护的你身体健康;别忘了,把你的健康交给黑营养、黑芝麻。

标签: 养生冬季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