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身体好 阿胶早餐少不了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早餐的营养是否均衡影响了人**的身体状况。早餐在精不在多,只要搭配科学,再多花一些小心思,就会让早餐营养价值倍增。快来看看小编的这个菜谱,马上就尝试着做一道营养早餐吧!

阿胶燕麦饼

【材料】黄油60克,福牌阿胶粉5克,砂糖50克,蛋面粉各100克,泡打粉1茶匙,燕麦75-100克均可,牛奶100ml,葡萄干随意,花生碎。

【做法】 1.把需要用到的材料都准备好2.黄油加热溶化成液体后拌入砂糖搅匀。3.打入一个鸡蛋入黄油糖中,并搅拌均匀。4.将面粉过筛,再与福牌阿胶粉,燕麦片,泡打粉混合,5.一口气倒入步骤3中,搅拌成面糊,再在均匀的面糊中加入牛奶,葡萄干,花生碎,各种自己喜欢的坚果都可以放入,比如核桃仁,瓜子仁,杏仁,烘焙专用的巧克力豆.6.将面糊分成若干个小饼,放在铺好油纸的烤盘上,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以180度烤10-15分钟就好了。

大家想了解更多的阿胶养生食谱吗?数百种养生食谱供您学习!让您拥有健康,快乐!

标签: 养生冬季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