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级大厨聚冰城 珍选捞汁创新菜品赢得满堂彩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养生观念的普及,素菜、生食成为美食新时尚,各种捞汁菜品大受欢迎,成为各大饭店菜单上的新宠!然而,捞汁菜能否有更多创意的做法和吃法。如何在原料和口感上进行创新?近日,*创****款捞汁品牌—珍选捞汁的黑龙江珍选食品有限公司,联合黑龙江省烹饪协会名厨委员会,一起邀请了来自各大酒店的**名厨们,共同交流用珍选捞汁进行菜品创新的方法。

在当天的**大厨珍选捞汁菜品创新交流会上,各位大厨用珍选捞汁为调料,做出了各种令人拍案叫绝的创新捞汁菜。其中,捞汁海什锦、捞汁凉面、捞汁云吞、捞汁意粉、捞汁生鱼片……等菜品,突破了原有食材的烹调方法,巧妙的**了**搭配,令所有名厨们感叹不已。黑龙江省烹饪协会名厨委员会的高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些菜肴的创新灵感其实主要来自于珍选品牌旗下的珍选捞汁。

高**说,其实捞汁菜调配捞汁的过程非常繁琐,而且配比很难掌握,口味很难统一。珍选捞汁则吸取众多**大厨的捞汁调配经验,以酿造酱油和酿造陈醋及多种调味料调配到*佳口感,不但节省了做捞汁菜的时间,而且更加实惠实用,能够帮助大厨快速完成美味捞汁菜,因此,为菜品的创新提供了更多的空间和可能。同时,由于珍选捞汁在各大卖场的**,百姓们已经开始在家自己做出各种搭配方式的捞汁菜,使凉菜新吃成为一种新的时尚,也让以珍选捞汁为代表的复合调味品走进了千家万户。

标签: 中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