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榨果汁为什么会变色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蔬果汁适合搭配饮用,每天1~2杯,对于多数人来说,是属于安全健康的范围。但长期服药的慢性病人,*好先和医师和营养师讨论。另外,蔬果汁一定要现打现喝,以免营养素氧化掉,并且*好连渣喝,否则形同含糖饮料,营养价值不高。

1)成长发育中的年轻人:早餐一杯没有问题,但建议在蔬果汁中添加煮熟豆类或坚果,增加蛋白质含量。或是另外搭配杂粮面包、五谷饭或两颗蛋,也可以达到营养均衡效果。

2)想减重的人:可将蔬果汁摆在晚餐时用,一则可取代一餐或减少饭量,二则不会让脂肪热量堆积过夜。

3)糖尿病的人:**1杯(250ml)蔬果汁是安全范围。但要避免葡萄、奇异果和哈密瓜等甜度较高的水果。

4)痛风、肾脏病和慢性病正在服药的人:建议**可饮用一杯(250cc)蔬果汁。

5)体质寒凉的人:尽量不要一早空腹喝蔬果汁,惠尔宝的营养师建议饭后或是午、晚餐再喝

标签: 果汁鲜榨果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