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代言球釜 让所有孩子都爱上吃饭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苏泊尔***球釜IH电饭煲上市已有一月,这个具有革命性意义的产品一经推出就备受关注,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追捧和好评。近日,李小璐、文怡、胖星儿、苏岑、庄雅婷等女性名人也纷纷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对球釜的认识和感受,让消费者对苏泊尔球釜IH电饭煲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李小璐倾情代言苏泊尔球釜****

“用球釜,煮好饭”是球釜上市以来的核心卖点,而用户体验也是****。“今天自己尝试着做菠萝饭,非常成功!好吃主要是因为米饭好,米饭好是因为球釜IH电饭煲给力!煮出来的米饭粒粒分明,个大饱满,再配上菠萝的清香,应该就是传说中的黯然销魂饭了吧!“”用老妈的球釜IH电饭煲试蒸了一回“松茸饭”。爆香啊!!!*神奇的是蒸的时候是在表面撒的松茸丁,米饭出锅后松茸全都拌匀了!大赞@苏泊尔蒸饭神器啊!“

在众多球釜用户的一片热议声中,家庭、事业都顺风顺水的李小璐,近日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对苏泊尔球釜饭煲的感受,“浪费粮食可耻,每人每天节约1粒米,等于节约26吨粮食,那就让我们和孩子从享受每粒饭开始。“言语中既透露出家庭的幸福甜蜜及夫妻二人对公益事业的关心,也充满了对球釜煮饭效果的肯定。

孩子爱不爱吃饭球釜说了算

孩子爱不爱吃饭,应该是所有像李小璐一样身为妈妈的女性都关注的话题。为了让孩子能好好吃饭,很多母亲都用尽了心思。据调查,孩子不爱吃饭,除了出于逆反心理和身体状况之外,也跟米饭的口感和味道有极大的关系。

球釜IH电饭煲的**球形内胆能让大米均匀吸水,使米饭松软膨胀。并通过大*力吸收让米饭充分糊化,*大限度地激发出米饭的甘甜口感。嚼在嘴里,Q弹细滑,满口都是香味,孩子自然也就越来越爱吃饭了。网友@柳外青帘说:“宝宝这几天突然食量大增,我和孩子他爸都开心的不得了!现在想想,真的很庆幸听了同事的建议,买了苏泊尔的这款球釜IH电饭煲~一样的米,球釜煮出来的就是松软、香甜。”

如果你家也有个不乖乖吃饭的宝宝,不妨买个球釜回去试试。让孩子跟李小璐家的宝宝一样,从不爱吃饭变成享受每粒饭。

标签: 电饭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