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头客食品设立奖学助学基金 资助英才实现梦想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2年来,回头客食品通过“**搭台、学生受益、企业发展”的三方共赢模式已经为近百名家境贫困、品学兼优的莘莘学子送去了数十万元的奖学金。

如今他们正徜徉在知识的海洋,为日后回报社会而努力学习。同时,回头客食品的善举也赢得了当地**、学生和学生家长的广泛认可,许多受资助的学生纷纷表示希望毕业后能加入回头客食品公司,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回馈社会。“一直以来回头客食品公司本着‘奉献爱心,发扬传统美德’的精神参与到各种慈善、爱心活动中,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带去了*真挚的关爱。捐资助学,是践行互帮互助的中国传统美德。

我们将会在以后的时间里,投入到更多的爱心活动中去,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带去温暖。”回头客食品相关负责人表示。业内人士对回头客食品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充分地赞赏。“作为中国休闲食品知名品牌,回头客食品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多年来,不仅为消费者奉献高品质、健康绿色的食品,同时传递爱心的正能量,用积极正确的价值观影响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构建企业与社会之间的双向互动关系,关注弱势群体、支持教育事业、推动体育发展等关系国计民生的各个领域,用永续的责任体系推动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标签: 休闲食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