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印日本料理美食课堂 展现料理新“煮”意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提到日本料理,我们*先会想到的一定是刺身或者寿司之类的以生鲜为主的美食,但其实除此之外,日本料理在烹饪的手法上也颇为讲究。与中国料理注重浓油赤酱、入味三分不同,日本料理更注重提炼食材本身的美味,所以在烹饪过程中以“煮物”(清煮)为上选。为了让中国的消费者体验*地道的日本“煮物”美食,日本知名家用电器品牌——象印在位于上海红坊的象印中国品质生活馆ZOJIRUSHIBOUTIQUE开启了新一季的“象印日本料理美食课堂”,特邀**日本料理**,教授中国“煮”妇们轻松煮出地地道道的和风美味。

此次象印日本料理美食课堂特邀的是研修日本料理近20年的孙捷大厨。他曾师从日本前*相桥本龙太郎先生的御用厨师松本大厨,出任过**多家**五**酒店日料总厨。他为学员们带来的是**日式煮菜——鲷鱼大根煮(鲷鱼煮萝卜)。鲷鱼生长于从北海道至中国台湾的广阔海域,肉质鲜美,口感细腻,在日本是极受欢迎的食材。孙捷老师特别强调,10月是食用鲷鱼的*佳时节,此时鲷鱼为了过冬开始囤积脂肪,所以口感**。此次孙捷老师特别使用象印的烧烤蒸煮多用电锅,可**调控烹制温度,鲷鱼配以时蔬精煮,既可充分保持其天然美味又能煮出鲜美滋味。这款多用电锅除了能够煮菜,还能够调制*锅、烹制烧烤,甚至放上蒸板后还可以蒸制食物。对于热爱日本料理又喜欢自己动手的学员们来说,无疑是一件不可或缺的烹饪“神器”。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上海电视台星尚频道“人气美食”栏目的主持人**子对这道日式暖煮也赞不绝口,她表示秋令时节,对于忙碌的都市白领来说往往肝*较旺,而这道温润香鲜的鲷鱼煮不仅口感**,更是秋日滋补尚品。学员们在领略过孙捷老师的**厨艺之后,也开始在大厨的指导下自己动手尝试。尽管是第一次烹制日式煮菜,但“烧烤蒸煮多用电锅”的简单操作让他们可以轻松上手。学员们在大厨的指导下,分成三组顺利完成了自己的鲷鱼大煮。活动尾声,学员们奉上了自己亲手制作的这道正宗日式家庭美食——鲷鱼大根煮,同时配以用象印“极致羽釜电饭煲”烹制的香糯可口的白米饭,分享了浓浓的、鲜美的地道和风美味,为这场舌尖上的日式“煮”宴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据悉,今后象印仍将会开展一系列不同日料主题的美食课堂,邀请各个领域的顶尖日料**前来授课指导,并且继续免费对中国的美食爱好者以及象印VIP用户开放。而象印中国品质生活馆ZOJIRUSHIBOUTIQUE将作为一个平台,欢迎更多热衷日本饮食文化的企业与品牌进行合作与交流。

象印魔法瓶株式会社于1918年在日本大阪创业,已有将近100年的历史。以电饭煲为主打产品的小家电、热水瓶、以及不锈钢保温瓶为代表。在日本主导并引领着日常生活的市场。在**,美国、欧洲、台湾以及东南亚地区,产品的品质和功能性等方面均获得很高的评价。2003年在中国成立了上海象印家用电器有限公司,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美味生活“。进入中国市场后,象印一直积极置身中日饮食文化的交流,此次美食课堂的举办是其推广日本饮食文化的重要举措。

<主要商品>

烧烤蒸煮多用电锅【EP-RAH30C】

产品特性

1,深度内锅,可用于煮汤和*锅

2,内径30.4cm,超大两片锅设计

3,煮锅可直接在瓦斯炉上加热

4,煮锅加上蒸板,可以蒸煮实物(蒸板高度可调节)

5,强化树脂把手,方便搬运不烫手。

标签: 料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