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港华紫荆杯”烹饪大赛总决赛完美收官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其他饮食动态·小伙伴们,我想你了·2000份菜品免费送,翅味鲜三重优惠high·他她饮品暖冬系列产品北京盛大发布·“跟着王老吉吃正宗”活动落幕广州*·亚马逊第四届“美国食品节”开幕·金龙鱼稻米油助威“嫦娥奔月”·翅味鲜八宝街店升级开业,十店同贺菜品·挟汪涵之势,劲仔带动小鱼仔行业大跨越·巴布豆家族新增巧克力成员·枇杷汁**品牌闪耀饮品市场饮食文化是民族文化中的一个极为重要的组成部分,而中华民族的明*煮食文化更是博大精深,也有着深刻的社会意义。

明*煮食文化是中国值得自豪的,也是*容易为世界各国所接受的美味饮食文化,国内宣传明*煮食的活动五花八门,但像香港**“港华紫荆”一直坚持在全国举办烹饪大赛的实属少数。



在活动现场,香港中华煤气执行董事暨公用业务营运总裁、港华燃气执行董事暨行政总裁黄维义介绍:“一年一度的‘港华紫荆杯’烹饪大赛旨在弘扬中华千年‘明*烹饪’文化,体现港华燃气集团致力提升高品质燃气生活的理念,传递家庭燃气安全知识及燃气具安全使用常识,向广大的中国燃气用户传递‘安全厨房’的概念。”

据记者了解,“港华紫荆杯”烹饪大赛自2006年开始,至今已是第八届,是目前为止行业**一家每年举办明*烹饪大赛的企业,每一届比赛设于具有*特饮食文化特色的不同城市举办。与一般的美食比赛不同,“港华紫荆杯”烹饪大赛不是为了在炉*灶台前一比身手的赛场,而是一个与注重时尚美食的居家者共同倡导“健康美食”的理念,体验中华美食魅力的舞台,更是一个通过明*烹饪的过程与乐趣,向大众**与弘扬中华千年“明*烹饪”文化。

安心八年紫荆相伴

本届大赛以“安心八年紫荆相伴”为主题,传递港华紫荆在内地发展的这八年中一直致力塑造的品牌形象。香港人注重饮食、善于饮食,俗话说“食在广州”,其实香港也是一个十分值得推荐的美食目的地。美食地一般必有出色的厨具品牌,香港品牌“港华紫荆”在内地发展这八年,其产品品质和品牌形象得到行业内和客户的积极肯定。

作为具有151年历史的香港中华煤气和港华燃气集团专属燃气具品牌,港华紫荆传承了香港中华煤气丰富的管理经验和服务理念,自2005年品牌成立起,便以“专业服务家添安心”的品牌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安全、专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依托港华燃气集团在国内自有的专业渠道优势,坚持“一站式”服务理念,通过不断创新的市场营销战略奋起直追,突破了行业及区域的局限性,引领行业向更专业、更健康的方向发展,并实现了每年30%的业务增长,品牌形象及影响力快速上升,成为现代中国家庭厨房的优先选择,也为国内燃气具用户提供了更优质、安全、温馨的燃气生活享受。

香港人勤奋、低调、务实,“港华紫荆”也秉承了这些特质。自2007年以来,“港华紫荆”品牌燃气具每年取得“香港**”认证;其系列产品多次入选中国高效产品排行榜及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并于2013年荣获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颁发的“中国十大创新机型”荣誉,在营销及服务上还获得了由经济观察报和香港管理专业协会颁发的“2012-2013年度中国杰出营销”大奖,产品品质及服务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2013年更是推出《港华紫荆·明*美食中国行》大型美食类电视节目,成为行业内首家与全国五大省级电视台合作**明*煮食文化的企业。

本届“港华紫荆杯”烹饪比赛全国总决赛绝对不仅仅是一场厨艺大赛,还是一场好看的表演盛宴。泰安泰山港华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与味觉的双重饕餮盛宴,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终,赛事在热烈的氛围中**收官。

标签: 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