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王老吉吃正宗”活动落幕  广州最正宗美食名单出炉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历时一个月的“跟着王老吉吃正宗”活动正式落下帷幕,经过1000多样美食初选、185样美食复选,*终20道*正宗美食脱颖而出,成功入选“正宗美食”榜单。借着正宗美食评选活动,正宗凉茶王老吉顺时顺势在全社会掀起的“吉”正宗风,“饮”领了正宗新浪潮。

*正宗美食榜来袭美食凉茶双“正宗”合璧

“品正宗美食,饮正宗凉茶。”王老吉以“正宗凉茶”推出“正宗美食”征选,引发网民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使得一股正宗美食狂潮席卷羊城。官方数据显示,11月14日至12月10日,正宗美食活动共收到网民上传美食超过1000样式,网民参与投票总数超过17万人次,微博相关话题搜索结果总数突破10万。在万千老广的**下,“跟着王老吉吃正宗”美食评选活动*终评选出诸葛烤鱼、二郎田鸡*锅等20样正宗美食菜式。

值的一提的是,在这场寻找正宗美食的活动落幕之后,以诸葛烤鱼为*的多家美食门店顺势推出买赠活动,凡点上榜的正宗美食菜式即可免费获得王老吉一罐,誓将这股“正宗”风潮进行到底。据悉,截止至目前,计划推出买赠活动的美食门店还在陆续增加。与此同时,笔者走访发现,白云区广州大道中1291号的二郎田鸡*锅店和海珠区瑞南路146-149号的牛奶淮山浸鸽店内,买赠活动已经基本准备就绪,正宗美食捆绑正宗凉茶的联合战*一促即发。

美食评选**落幕,王老吉续写“正宗”民族篇章

作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和正宗凉茶**品牌,王老吉185年来坚持传承正宗传统配方,一直按照传统配方科学工艺进行严格生产,**凉茶品质和口味。此番借着正宗美食征选活动,王老吉传达了一种规范的产业态度和健康的人文关怀。“正宗”已经成为了王老吉的企业使命和社会责任。此外,王老吉成功掀起全广对“正宗”的讨论热潮,传播“正宗”文化。在受众层面,使得“正宗”文化深入人心;在行业层面,也推动行业向着“正宗”迈进,带动行业规范,生产高质产品。

“跟着王老吉吃正宗”美食活动虽然已**落幕,但是,结点也是起点,借这次风靡羊城的“正宗”浪潮,王老吉正在谱写未来民族新篇章。建造王老吉凉茶博物馆、成立凉茶文化研究会,王老吉掀起的正宗文化热正不断强大。

**分析指出,作为凉茶第一品牌,做大做强整个凉茶产业是王老吉的*要责任。王老吉以“正宗”文化为推广主线,走出自己独特的步伐。亦如可口可乐代表着美国文化一样,如今的王老吉已然不仅仅是一个简单产品的符号,更是一个民族精神、文化、情怀、气节的象征,肩负着弘扬中华民族文化,构筑中国的品牌形象的历史使命,是实现“中国梦”的具体载体之一其他饮食动态·送年味儿到一线中粮味道温暖“除夕未·“水战”不消停,耐人寻味的农夫怡宝大·吉祥健康年,从素饺开始·【马上享好水】BRITA碧然德好水带回家·什么时候喝咖啡*好?·年终奖助力员工积极性阜丰集团提倡人·史上*给力情人节礼物,表白神器“吃·安全大米过新年天香优惠酬市民·著名科学家饶毅就转基因发表博文:转基·岁末伊利重磅出击,希腊酸奶安慕希成市.

标签: 王老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