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火锅哪里找 重庆公交站台可查询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想吃*锅哪里找,公交站台帮你寻。本周,重庆市主城区各主要繁华街道公交站台将推出*锅专题地图,*次试点挂出50个站点,后期300个站点将会陆续挂出。想吃*锅哪里找,公交站台帮你寻。

本周,重庆市主城区各主要繁华街道公交站台将推出*锅专题地图,*次试点挂出50个站点,后期300个站点将会陆续挂出。记者在公交站台上看到,*锅专题地图标注了主城区上千家*锅店的位置,即日起市民想查询身边的*锅店,直接在公交站台上即可查看。有了*锅地图,不管是本地人还是外来游客,前往附近的公交站台,便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寻找自己*中意的*锅店,更加方便了重庆的好吃狗们。站台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不久,各种主题地图将陆续登上公交站台地图版面,例如重庆市内景点地图、重庆市主城区娱乐游玩地图、重庆市导厕图等。

标签: 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