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吃火锅都需要注意些什么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冬天吃*锅非常普遍,那么吃*锅都需要注意些什么?用燃气的*锅在使用前要检查接头、橡胶管是否破损、漏气,点*后要随时注意燃烧情况,..冬天吃*锅非常普遍,那么吃*锅都需要注意些什么?

用燃气的*锅在使用前要检查接头、橡胶管是否破损、漏气,点*后要随时注意燃烧情况,调节*焰。锅内的汤水不要过满,防止汤水沸溢使*熄灭而跑气,引发中毒或*灾**事故;不用时要及时切断气源。用电磁炉时要注意,电磁炉的寿命一般为五六年,超龄后须进行安全鉴定。此外,工作中的电磁炉随锅具的升温而升温,因此应**炉体的进、排气孔处无任何物体阻挡。使用酒精、煤油等燃料的*锅,在添加燃料时,一定要先熄灭*种,待添加完后再重新点*。因为酒精、煤油极易挥发燃烧,不熄灭*添加燃料时,其挥发的气体碰到*,易引起爆燃。

标签: 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