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重庆吃火锅看美女 两不误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长江与嘉陵江交汇处的重庆,仅用“雾都”、“陪都”形容已无法涵盖其全部。对吃货而言,*锅是*诱人的风景!新鲜的食材、讲究的锅底造就..长江与嘉陵江交汇处的重庆,仅用“雾都”、“陪都”形容已无法涵盖其全部。对吃货而言,*锅是*诱人的风景!新鲜的食材、讲究的锅底造就出重庆特有的江湖味。

当寒潮来袭,不如去重庆吃*锅,用味觉品尝这座山城,重庆是一座内陆码头城市,崎岖的山路、湿寒的空气历练着一代又一代重庆人。一提*锅,重庆人总会眉飞色舞,这不仅是因为*锅使重庆扬名,更因为重庆人的生活离不开*锅。走进重庆的大街小巷,外地人会发现,大大小小的*锅店遍布各个角落,高中低档一应俱全,“四拖一”的、自助的,形形**,五花八门。走进任何一家店,都会看到一桌人围炉举箸,七荤八素地吃得*热。据说重庆*锅店起源于上世纪20年代的朝天门一带,当时的码头工人支起半片残锅,锅里放一些没人要的牛内脏,再加以辣椒、老姜煮而食之。

这一吃法后来发展成重庆*锅店的雏形毛肚*锅。如今,作为一种美食,*锅已成为重庆美食的代表和城市名片,以至于人们说“到重庆若不吃*锅,那就等于没到过重庆!”想了解重庆人的性格,单从*锅店名便可知一二,“赵二”、“王五”、“猪圈”……诸如此类的取名不仅直接,且极具江湖味。重庆人也绝不点鸳鸯锅,他们觉得只有*辣辣的红汤才够劲。在重庆,红*的*锅店始终红*,顾客越多吸引的人也越多;哪家*锅店一旦冷清,往往就会一直冷清下去,再难吸引顾客上门了。重庆*锅店六去处重庆人眼里,大规模的*锅连锁店都只是旅游者的去处,吃货们只会去地道的重庆老*锅店。这是一家个性十足的*锅店,食材为传统的牛系列、鸭系列及猪身上的可食之处,外加青菜等菜品。店家不接受预订座位,候餐时只能站着排队。

大堂里永远都座无虚席、人声鼎沸。地址:江北区刘家台附近猪圈*锅起源于南山的猪圈*锅,锅底采用几十味名贵中草药材,经科学调配而成。

*锅汤红明亮,连吃数天也不会上*、不腹泻。这里的涮菜很有特色,有猪系列、牛系列和日常特色菜品等,草原千层肚、过桥毛肚、特色猪肺、鲜牛肾等都值得一尝。

地址:九龙坡区杨家坪直港大道165号老蒲扇老*锅老蒲扇*锅的汤料原汁原味,留住了重庆*锅店的精髓。吃老蒲扇*锅一定要点牛肝和老肉片,还有梅林午餐肉,蘸干油碟吃,保证让你难忘。地址:沙坪坝欣阳广场对面王五土灶老*锅这家店人气极旺,晚上8时还有食客排队候餐,其嫩牛肉被食客超级推荐,半肉半筋,爽嫩化渣,回味悠长。鸭血也不错,口味厚重。在这里,喝酒用土碗,很江湖。

地址:杨家坪上江城后门833终点站赵二老*锅以麻和辣著称的赵二老*锅,是重庆老*锅的代表。店里用的是传统的方桌、长板凳,坐上去很有感觉。围锅而坐,汤色深暗,辣油翻滚,香味扑鼻,老肉片和方笋尖在辣油中特别给力,又辣又好吃。

地址:渝中区巴县衙门附近大龙老*锅麻辣味重、店面破旧,大龙老*锅可谓重庆标准的草根*锅店,这里的特色是辣而不燥且带有独特的鲜香,很多食客会点嫩肉片、牛肉片等,小块牛肉放足了辣椒,串着牙签涮着吃,够辣够劲。

地址:沙坪坝小龙坎宏华园附近*锅之外还玩什么朝天门码头看山城夜景山城夜景是重庆的一张城市名片。夜晚,川流不息的车流与万家灯*,勾勒出一个曲直相映、错落有致的性感都市。长江大桥桥头没有多少灯*,寂寞、矫健而端庄;嘉陵江大桥则不同,两岸的桥头挤在高楼大厦中,似乎更显热闹。

徒步十八梯感受老重庆十八梯算不上真正的旅游点,是自清代保留下来的一条老街,*具爬坡上坎的山城特点。一色的青石板阶梯两旁,有古老的吊脚楼、捆绑房、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竹篾抹灰墙房以及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苏式砖瓦房。泡“重庆798”赏涂鸦墙如果打车去这个地方,你可以这么告诉司机:去四川美院的涂鸦墙。有人形容它是“重庆798”,街道两旁的大楼墙面上画满了四川美院学生的涂鸦,小酒吧、小茶馆、小画廊、小书店都在美院后街和黄桷坪大街上,不少文艺青年喜欢在这里喝茶、看书,细细把玩慢时光。解放碑步行街打量美女重庆出美女,作为重庆*繁华的商贸中心,解放碑步行街有“三多”:商场多、小吃多、美女多。这里是重庆时尚潮流地,或性感或优雅的重庆美女传递着让人无法抗拒的魅惑力。

标签: 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