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布衣特色火锅 炎热天气不上火的美食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美味不上*,是一品布衣特色*锅的特色。用*新鲜的食材,*科学的烹饪方法,一品布衣留住了每一样食客的心,这样的特色*锅,还有谁能不动心?

人生旅程,总有一段美好时光,而一品布衣,就**了这样的时光。我们可以想象,在我们老去的时候,还能有这样的记忆,而这也是一种人生的**。盛夏烈日当头照,很多地方都发出了高温预警,甚至在温度高的地方,几乎都可以做烤肉了,在微博上就有这样一个图文并茂的信息,在湖北黄石的一个人民广场,几片放在铁盘上的肥羊在四十分钟后全熟了,大家都很享受这样的美食。且不说这个烤肉消息是真是假,但是这个高温天气却不容置疑,也确实对人们的生活工作有着很大的影响。

这样的天气,*锅这一类的食品,都被人们所抗拒,因为人们都会普遍认为,*锅在这样一个季节吃了会上*,不过*近一家名为一品布衣的特色*锅店中,推出的多层*锅,美味养生,打破了夏日无人吃*锅的僵局。一品布衣,这个美食品牌,是如何让大众改变传统的*锅上*的观点,从而引领起夏日*锅市场的呢?这就要从*锅的创新说起。

*锅的创新,是一个非常难以实现的问题,我们知道,*锅文化已经有近两千年的历史,传统的味道已经被人们所熟悉,从味道方面难以改变人们的思想,但是一品布衣从另一个角度改变了传统的*锅,从*锅的烹饪器具作了全新的改造,让*锅也适合夏日这样的天气。我们可以看到一品布衣创新的*锅器具与传统的器具有着很大的区别与改进。

传统的*锅烹饪器具,大多数都只是一只金属锅或者陶瓷锅,*多就是在中间把锅分成两边,做成鸳鸯*锅。而一品布衣的营养组合立体锅,从上到下共分成四层,涮、烤、烫、蒸四种烹饪在一锅中同时进行。有很多读者会有这样一个问题,那这样的锅与传统的锅不一样吗,不就是多了几种烹饪方式吗?其实,这才是健康养生的秘密。

四层特色*锅*底下一层与普通*锅一样,用于涮锅,一品布衣的锅底为私房秘制配方,而且精选各式各样的新鲜食材,每一位食客尝过之后,都无不佩服其味道精妙之处,与其他传统*锅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锅第二层为特色圆芯烤盘,除了烤肉、时蔬,*大特色是可以放上鲜花、水果这样的食材,辅以秘制小料,味道发挥至极致,还能起到美容养颜的功效;往上一层可以烫海鲜,比如虾、蟹等等,与第一层分开来,可以吃到纯正的海鲜鲜美的味道,同时也能照顾到对海鲜过敏的人群;*后一层就是蒸锅,玉米、红薯、南瓜,都保持着应有味道,原汁原味,甜香爽口,就连*挑剔的食客都无法抗拒这样的美味。

美味不上*,是一品布衣特色*锅的特色。用*新鲜的食材,*科学的烹饪方法,一品布衣留住了每一样食客的心,这样的特色*锅,还有谁能不动心?人生旅程,总有一段美好时光,而一品布衣,就**了这样的时光。我们可以想象,在我们老去的时候,还能有这样的记忆,而这也是一种人生的**。

标签: 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