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餐饮业管理办法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在餐饮业中有许多事情需要解决,那么就需要我们要有足够的办事经验,选择熟练的餐饮业管理办法是必须的,因为只有好的餐饮业管理办法才能**餐饮业更加繁荣,在餐饮行业的日常工作中,让我们根据餐饮业管理办法做事。

**条为了规范餐饮企业服务市场消费秩序,引导和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维护消费者和经营者的合法权益,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从事餐饮经营活动,适用餐饮业管理办法。

第三条餐饮管理办法所称餐饮企业,是指通过即时加工制作、商业销售和服务性劳动等,向消费者提供食品、消费场所及设施的经营性单位。

第四条***商务主管部门主管全国餐饮行业工作,地方各级商务主管部门在本行政区域内对餐饮业进行指导、监督和管理。 第五条餐饮行业协会应当积极为餐饮企业提供服务,维护经营者的合法权益,引导餐饮企业依法规范经营,推进行业诚信建设,宣传、普及行业法规、标准、政策等知识,做好行业自律工作,并且组织好行业专项技术培训、业务交流,制定质量规范服务标准和行规行约。 第六条任何组织和个人对违反参加餐饮管理办法的行为,有权向商务主管部门举报。商务主管部门接到举报后,应依法及时处理,并对举报人的相关信息进行保密。

标签: 餐饮餐饮管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