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上平安夜身价倍增 “天价苹果”一个卖78元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这是什么‘**苹果’,一个就卖78元?昨日,海口某连锁水果店推出特别版圣诞平安果,据营业员介绍,这种个头比普通苹果大一倍,单个重约一斤的 “天价苹果”产自澳大利亚,是为圣诞节专门空运过来的,截至昨日4时,已有三十多名顾客预订。

“圣诞节吃苹果就是图个平安,花那么多*买一个苹果简直是浪费”“**是商家的炒作营销。”在采访过程中,不少市民如是说。

此外,记者在海口金花水果市场了解到,普通苹果每斤价格为6元至8元,而经过纸盒、彩纸包装过的单个“圣诞苹果”达到10元至15元。“今天经过包装的‘圣诞苹果’销量不错,一上午就卖出了上百个。”在板桥路做水果生意的陈女士说。

标签: 平安夜圣诞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